1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Perodua D66B SUV :未来本地的SUV之王、又是一款丰田血统的新车?(汽车咖啡馆)|automachi.com 马来西亚试车频道って人気で話題らしいぞ、見逃さないで!!

2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この動画は注目です!

3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この動画消されないよな?

4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automachi 马来西亚汽车资讯网の動画は良作が多いな

5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1回見たら満足しちゃったなあ

6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わんこおつ

7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This is description

Perodua D66B SUV 的消息曝光之后就有很多人期待这款车的发布,因此最近仅有网友绘制了这款车的预览图,而根据传闻指出这款车将会基于东南亚版的 Yaris Cross 打造,采用 DNGA-B 平台打造,据悉这款车会在2023年年末或者是2024年登场!

其实早在2021年印尼市场的媒体就发现了丰田已经在当地市场注册了 Yaris Cross 的名字,而最近当地的媒体也获得了更多的消息,目前在售的 Vios 和 Yaris 即将于印尼市场停产,以后当地贩售的这两款车都会从泰国进口,至于剩下来的产能将会被一款全新的B-Segment SUV取代,原厂将这款车指定为 Honda HR-V 的指定对手!

根据之前的消息, 新一代 Vios 会在2022年8月发布,至于 Yaris 则是在2023年上半年发布,而 Yaris Cross 则是在2023年下半年登场。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和 Vios 一样的 DNGA-B 平台打造,相信轴距会达到2,620 mm的长度,这样一来车辆的空间部表现也会更为出色!除此之外这款车也会是一款两排五座的 SUV 。

引擎的部分则是暂时没有消息,不过相信应该应该会继续采用1.5L 的 Dual VVT-i 自然进气引擎+D-CVT变速箱,至于在日后同样也会追加混合动力引擎的选项。作为参考,这具引擎的最大马力表现为106 PS/104 Hp,峰值扭力表现138 Nm,虽然跟主要对手相比起来不是那么出色,但是作为一辆日常代步的车款来说应该还是不错的。

根据之前第二国产车举办的预览活动信息表示这款车的售价将会从RM 73,000起跳!这个价位在 B-Segment SUV 里面算是可以还不错的,但是剩余的详情就暂时不得而知。就第二国产车在2023年会专注在全新一代 Axia 的生产以及销售上,所以关于这辆车,可能要在2023年下半年才会有更为消息的信息!

#PeroduaD66B #BHPetrol #automachi

8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>>7 おつかれ。いつもありがと

9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>>7 おつおつ

10:アウトドアー好き2022.10.13(Thu)

>>7 ありがとう